wudexin2 发表于 2010-5-12 23:04:29

<p>说面子工程,浪费钱,其实也不尽然,这是提高咱民族自信,增强民族自豪感的一个绝好的机会。</p>
<p>也是了解世界的一个窗口,和让世界了解中国的一个机会。</p>
<p>据说当世博会在日本举办的时候,超过6千万人次参加了世博会,他们为的是了解和学习国外的先进技术。</p>
<p>我觉得,虽然世博会的确是花了我们纳税人的钱,从短期来看,是觉得钱花的不是正点上,是在浪费钱,</p>
<p>但是,从长远来说,从大出来看是有利于我们提高民族的自信和自豪,提过我们在国际上的地位,是更多的人了解中国,消除个别人对我们的敌视情绪。</p>
<p>好多普通老百姓都说,奥运会在咱中国举办了,世博会也在咱中国举办了,咱谁也不怕了!这正是我们需要的自信。仅这一点,我觉得世博会就是值的!</p>

a877377a 发表于 2010-5-18 09:51:27

这段时间看了一些《南风窗》,的确是说出了许多人不敢说的话,我们天朝为什么总做这些打肿脸的事。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20100428-世博会?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