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bietree 发表于 2010-5-4 22:27:18

有的时候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去面对现实

菜农2 发表于 2010-5-5 09:27:45

<p>首先赞同楼主的反思。</p>
<p>&nbsp;</p>
<p>世博会搞也是要搞的,就是一个世界性的集市,别人家搞了,我们中国也搞搞,对促进商贸有好处,钱是大家花的,理论上好处也可以大家得,一般来说,主办地方好处多一些,至少很多人会来消费。</p>
<p>&nbsp;</p>
<p>搞世博不是问题,在什么地方搞是个问题,这个世博会为什么在上海举行?上海已经是中国最发达地区了,还要让全国其他地区来上海消费,不合情理,如果在西部或者沿海其他地区举办,对于中国再造一个上海有好处啊,为什么不呢?</p>
<p>&nbsp;</p>
<p>日本举办世界性的大会,地方不是集中在东京,有的在大阪,有的在长崎,世博会在名古屋,日本第三大城市,中国如果也类似地破先例,选一个第三大城市,或者昆明市,让世界人民开开环保的现场会,也是好事啊。</p>
<p>&nbsp;</p>
<p>可能有更好的方案,最好是人大讨论,代表们互相打起来,这样选出来的方案才好,代表打架其实是好事,这是代表辛苦,人民幸福,代表在为人民打架,人民可以安心睡觉了,可是我们的代表在会场睡觉,人民在打架,还要担心小孩被人杀死,睡觉都睡不着。</p>
<p>&nbsp;</p>
<p>所以,云南旱灾,政府拨款只够发给灾民一支矿泉水,钱都用到世博会去了,全国人民捐款可不是这个数,我两次捐款,可以买200支了,像我这样的傻瓜至少不止一亿,所以,人民帮人民就够了,政府的钱主要是用于到洋人那里摆阔了,如果摆一下阔,也就算了,问题是进了官员的腰包,进了腰包也就算了,问题是官员把钱给子女移民美国,移民也就算了,还要让中国穷人搏命骂美国政府。中国穷人就是这样被玩惨了。</p>

sheller 发表于 2010-5-5 09:43:29

我们只有义务,没有相应的权利

shaou81 发表于 2010-5-5 12:36:39

所谓的名目,就是要让有钱的人出钱,有力的人出力,然后背后的人攀比一下,唏嘘一下,闹哄一下。纯为娱乐。苦的只是你我这些所谓局外人,却是实际出钱,却没权管钱的人,在一旁干着急了。

bck0916 发表于 2010-5-5 16:19:44

<p>对ZF无语,把中国所有面子工程的钱加起来估计可以给中国的每个穷人分上好几W了,这些民众再拿钱出来消费,形成良性循环不好吗。</p>

zhaoxilin 发表于 2010-5-5 17:15:07

<p>粉饰太平,用老百姓的税收吹两个大泡泡来掩盖千疮百孔的社会。</p>

琴瑟潇潇 发表于 2010-5-5 19:18:39

<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菜农2</i>在2010-5-5 9:27:45的发言:</b><br/>
<p>首先赞同楼主的反思。</p>
<p>&nbsp;</p>
<p>世博会搞也是要搞的,就是一个世界性的集市,别人家搞了,我们中国也搞搞,对促进商贸有好处,钱是大家花的,理论上好处也可以大家得,一般来说,主办地方好处多一些,至少很多人会来消费。</p>
<p>&nbsp;</p>
<p>搞世博不是问题,在什么地方搞是个问题,这个世博会为什么在上海举行?上海已经是中国最发达地区了,还要让全国其他地区来上海消费,不合情理,如果在西部或者沿海其他地区举办,对于中国再造一个上海有好处啊,为什么不呢?</p>
<p>&nbsp;</p>
<p>日本举办世界性的大会,地方不是集中在东京,有的在大阪,有的在长崎,世博会在名古屋,日本第三大城市,中国如果也类似地破先例,选一个第三大城市,或者昆明市,让世界人民开开环保的现场会,也是好事啊。</p>
<p>&nbsp;</p>
<p>可能有更好的方案,最好是人大讨论,代表们互相打起来,这样选出来的方案才好,代表打架其实是好事,这是代表辛苦,人民幸福,代表在为人民打架,人民可以安心睡觉了,可是我们的代表在会场睡觉,人民在打架,还要担心小孩被人杀死,睡觉都睡不着。</p>
<p>&nbsp;</p>
<p>所以,云南旱灾,政府拨款只够发给灾民一支矿泉水,钱都用到世博会去了,全国人民捐款可不是这个数,我两次捐款,可以买200支了,像我这样的傻瓜至少不止一亿,所以,人民帮人民就够了,政府的钱主要是用于到洋人那里摆阔了,如果摆一下阔,也就算了,问题是进了官员的腰包,进了腰包也就算了,问题是官员把钱给子女移民美国,移民也就算了,还要让中国穷人搏命骂美国政府。中国穷人就是这样被玩惨了。</p></div>
<p>讲得有道理
<p>&nbsp;
<p>应该多考虑均衡发展
<p>&nbsp;
<p>毕竟百花齐放才是方向</p>

wolf19831029 发表于 2010-5-5 19:44:50

<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dmin</i>在2010-4-30 16:43:32的发言:</b><br/>看看中国的政府在什么地方办公就知道了,中国有欧洲一些国家富裕嘛,没有,人家都是和一些教堂什么的挤在一起办公,中国的政府都是富丽堂皇的,有甚者一个县政府既然和人家美国白宫攀比起来了。真是不是知道自己是几斤几两!</div>
<p>&nbsp;
<p>没有一个民族如中国人般!
<p>ZF有钱盖白宫
<p>ZF有钱搞世博
<p>ZF有钱一年上千亿的公款吃喝
<p>ZF有钱一年上千亿的公车消费
<p>ZF有钱花不完
<p>&nbsp;
<p>ZF没有钱搞廉租房
<p>ZF没有钱解决大学生就业
<p>ZF没有钱解决旱区的水利建设
<p>ZF没有钱投入到教育
<p>&nbsp;
<p>因为不在是“为人民服务"
<p>因为变成&nbsp;&nbsp;&nbsp; “使人民服务”</p>

wolf19831029 发表于 2010-5-5 19:46:28

<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zhaoxilin</i>在2010-5-5 17:15:07的发言:</b><br/>
<p>粉饰太平,用老百姓的税收吹两个大泡泡来掩盖千疮百孔的社会。</p></div>
<p>&nbsp;
<p>奥运 要“维稳”
<p>世博要 “维稳”
<p>股市要“维稳”
<p>楼市要“维稳”
<p>&nbsp;
<p>稳定是维持的了的吗?
<p>&nbsp;
<p>最贵的税收
<p>最差的公共服务!</p>

wolf19831029 发表于 2010-5-5 19:47:24

<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bck0916</i>在2010-5-5 16:19:44的发言:</b><br/>
<p>对ZF无语,把中国所有面子工程的钱加起来估计可以给中国的每个穷人分上好几W了,这些民众再拿钱出来消费,形成良性循环不好吗。</p></div>
<p>&nbsp;
<p>现象看见了
<p>原因知道了
<p>解决方案呢?
<p>维持稳定?</p>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20100428-世博会?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