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19831029 发表于 2010-5-5 19:50:43

<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shaou81</i>在2010-5-5 12:36:39的发言:</b><br/>所谓的名目,就是要让有钱的人出钱,有力的人出力,然后背后的人攀比一下,唏嘘一下,闹哄一下。纯为娱乐。苦的只是你我这些所谓局外人,却是实际出钱,却没权管钱的人,在一旁干着急了。</div>
<p>&nbsp;
<p>香港为什么经济繁荣,为什么最廉洁,
<p>香港为什么言论自由,
<p>一个社会主义国家的地区,在资本主义的屋檐下,一块弹丸之地,能创造全球金融中心,
<p>新加坡,香港难道不值得我们借鉴吗?
<p>&nbsp;
<p>现在是
<p>社会价值观的崩溃
<p>&nbsp; 主流意识的迷失,
<p>我们能看见问题,难道庙堂之上之人视而不见?</p>

wolf19831029 发表于 2010-5-5 19:54:03

<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zhb19870127</i>在2010-5-3 11:31:30的发言:</b><br/>
<p>高消费,高教育,高房价</p></div>
<p>应该是 低收入, 被增长,物价涨,工资不涨,
<p>扩内需,刺激消费,为什么刺激不了,钱都在银行,在国企,在共和国长子手上,在500个家庭手上
<p>捐款捐到手软!
<p>&nbsp;
<p>三高何时能有“降压药”?<br/>不消费,是因为我们没有钱消费,不敢消费!
<p>&nbsp;
<p>医疗市场化,教育市场化,房地产市场化?
<p>什么都要市场化吗?
<p>那没有将民主市场化?</p>

paoasd 发表于 2010-5-5 19:57:28

至少在我看来是个智者,学习下。。。

wolf19831029 发表于 2010-5-5 20:04:52

<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会飞的猫</i>在2010-5-3 15:39:57的发言:</b><br/>上海世博会,有较高的机率会大额亏本经营。</div>
<p>同意,很同意,相当同意!
<p>&nbsp;
<p>西部开发,我们有真正落实的政策吗?
<p>&nbsp;
<p>欲使国家富强,必先还富于名!
<p>&nbsp;
<p>东西的经济差距造成当社会的各种事件,
<p>古语云&nbsp; 不换多寡而患不均
<p>公平 公正 公开 ,三公做好了吗?
<p>&nbsp;
<p>我无意最一愤青,
<p>我理解愤青是推动时代发展之力量
<p>看到现象,找到根源(原因),提出合理化建议
<p>&nbsp;
<p>大凡文化发展之时,都是在乱世之时,春秋战国,五四运动&nbsp;
<p>&nbsp;
<p>我只是一无病呻吟者,发出自己的声音,
<p>还担心被“和谐”
<p>&nbsp;
<p>&nbsp;
<p>以史为鉴知兴替
<p>以镜为鉴正衣冠
<p>以人为鉴知得失
<p>&nbsp;
<p>观历史
<p>天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周而复始循环往复,大自然之规律
<p>&nbsp;
<p>大汉帝国&nbsp;&nbsp;&nbsp; 前有&nbsp;&nbsp;&nbsp; 文景之治&nbsp;&nbsp;&nbsp;&nbsp; 后有&nbsp; 三国鼎立
<p>大唐帝国&nbsp;&nbsp;&nbsp; 前有&nbsp;&nbsp;&nbsp; 开元盛世&nbsp;&nbsp;&nbsp;&nbsp; 后有&nbsp; 安史之乱
<p>大清帝国&nbsp;&nbsp;&nbsp; 前有&nbsp;&nbsp;&nbsp; 康乾盛世&nbsp;&nbsp;&nbsp;&nbsp; 后有&nbsp; 鸦片战争
<p>上国天朝&nbsp;&nbsp; 前有&nbsp;&nbsp;&nbsp;&nbsp; 天朝盛世&nbsp;&nbsp;&nbsp;&nbsp;&nbsp; 后面会有?
<p>&nbsp;
<p>我不想看见!</p>

wolf19831029 发表于 2010-5-5 20:08:31

<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sheller</i>在2010-5-5 9:43:29的发言:</b><br/>我们只有义务,没有相应的</div>
<p>&nbsp;</p>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作为社会的人,有相应的义务就有相应的责任</font></p>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font>&nbsp;</p>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有这么多乱像丛生,一切皆有因,是你 是我 ,是他,合力的结果!</font></p>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做不到 不再三界外,不再五行中</font></p>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font>&nbsp;</p>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社会的发展,应该是靠我们发出声音去推动的!</font></p>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没有人可以帮助弱势群体,</font></p>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只有靠自己!</font></p>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font>&nbsp;</p>

wolf19831029 发表于 2010-5-5 20:27:35

<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菜农2</i>在2010-5-5 9:27:45的发言:</b><br/>
<p>首先赞同楼主的反思。</p>
<p>&nbsp;</p>
<p>世博会搞也是要搞的,就是一个世界性的集市,别人家搞了,我们中国也搞搞,对促进商贸有好处,钱是大家花的,理论上好处也可以大家得,一般来说,主办地方好处多一些,至少很多人会来消费。</p>
<p>&nbsp;</p>
<p>搞世博不是问题,在什么地方搞是个问题,这个世博会为什么在上海举行?上海已经是中国最发达地区了,还要让全国其他地区来上海消费,不合情理,如果在西部或者沿海其他地区举办,对于中国再造一个上海有好处啊,为什么不呢?</p>
<p>&nbsp;</p>
<p>日本举办世界性的大会,地方不是集中在东京,有的在大阪,有的在长崎,世博会在名古屋,日本第三大城市,中国如果也类似地破先例,选一个第三大城市,或者昆明市,让世界人民开开环保的现场会,也是好事啊。</p>
<p>&nbsp;</p>
<p>可能有更好的方案,最好是人大讨论,代表们互相打起来,这样选出来的方案才好,代表打架其实是好事,这是代表辛苦,人民幸福,代表在为人民打架,人民可以安心睡觉了,可是我们的代表在会场睡觉,人民在打架,还要担心小孩被人杀死,睡觉都睡不着。</p>
<p>&nbsp;</p>
<p>所以,云南旱灾,政府拨款只够发给灾民一支矿泉水,钱都用到世博会去了,全国人民捐款可不是这个数,我两次捐款,可以买200支了,像我这样的傻瓜至少不止一亿,所以,人民帮人民就够了,政府的钱主要是用于到洋人那里摆阔了,如果摆一下阔,也就算了,问题是进了官员的腰包,进了腰包也就算了,问题是官员把钱给子女移民美国,移民也就算了,还要让中国穷人搏命骂美国政府。中国穷人就是这样被玩惨了。</p></div>
<p>&nbsp;
<p>&nbsp;
<p>一届世博会会为某个地区,某个城市,某个国家宣传
<p>因为这是个窗口,让世界了解你,向世界输出价值观!
<p>搞一搞无可厚非,但是有征求我们民众的意见吗?
<p>有我们的声音吗?
<p>没有
<p>为什么有如此多铺张浪费,为满足如此多的虚荣 ,
<p>我们是大国,不是强国
<p>大而不强,为何?
<p>&nbsp;
<p>中国人骨子里头的“面子”作祟,几人能免俗?
<p>&nbsp;
<p>拿人钱,不干人事!
<p>&nbsp;
<p>赞同菜农之论点,通过合理的途径,选内地的城市作为世博的窗口,带动当地的经济!
<p>毕竟东西差距太大,有必要!
<p>&nbsp;
<p>但是如此大的项目,如此大的开销,真有点像是晚清之&nbsp; 老佛爷庆生 ,当年如果转为他用,造船,早将小日本灭两遍,拿来后来8年抗战!
<p>今日之世博,有过之无不及!
<p>&nbsp;
<p>天朝大国 ,泱泱华夏,
<p>醉生梦死, 无语!
<p>&nbsp;
<p>&nbsp;
<p>一句话:兴,百姓苦,亡百姓苦!
<p>&nbsp;
<p>&nbsp;
<p>谈到人大讨论,我又要开炮了
<p>人大代表,代表的是人民吗?
<p>没有,有的是地方富豪,名人,
<p>有的是管人,
<p>没有选出代表最广大劳动人民的代表,
<p>量变的积累带来质变的飞跃!
<p>为什么?
<p>经济改革
<p>医疗改革
<p>教育改革
<p>房改
<p>&nbsp;
<p>改完成啥了,4高,高消费,高教育,高房价,高医疗还缺最应该改的。。
<p>&nbsp;
<p>为什么都想当黑领,为什么都想到国企,为什么都想当公务员,我知道存在即是合理,
<p>我不知道这样的现象正常吗? 还有多少弱势群体,还有多少蚁族...
<p>&nbsp;
<p>习惯了 主流媒体的&nbsp;宣传的太平盛世,
<p>习惯了N个台的&nbsp;&nbsp; 娱乐至死!
<p>习惯了报纸中说有群体性事件
<p>习惯了一个个贪官被双规
<p>习惯了一个个祖国形势一片大好,外国人处在水深火热之中,
<p>习惯了看到三聚氰胺,
<p>习惯看到了自焚
<p>习惯看到了 砍杀小孩
<p>习惯了 毒疫苗
<p>习惯了&nbsp;GDP高速发展
<p>习惯了 矿难
<p>...
<p>&nbsp;
<p>不知道我们都习惯了吗?</p>

财务先锋 发表于 2010-5-6 14:29:41

<p>不是老说我们是社会主义初级附段,而且一直是处在这个阶段吗?为什么却一直搞面子工程,真的那么重要吗?如果把这些钱用在西南的旱灾上,用在玉树地震的重建上,用在人民的蜗居上,用在小孩的安全上,用在老人的养老上,......不是更好吗?屁股决定脑袋.</p>

newviking 发表于 2010-5-10 14:36:17

<p>所以,我不会去看SB</p>
<p>同样的,我也影响我身边的人,不要去看SB会。</p>

hetony 发表于 2010-5-10 21:15:03

用纳税人的钱赚纳税人的钱,最后,拿纳税人钱的人出尽风头!!!

wujinyuan2 发表于 2010-5-11 19:26:28

<p>好有想法的一篇文章。可是我呢,是这么考虑的呢。连面子都不要了。那是中国人吗?</p>
<p>&nbsp;</p>
<p>物质生活没有提高。怎么提高精神文明呢!</p>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20100428-世博会?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