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jack-peng</i>在2010-4-29 15:58:27的发言:</b><br/>
<p>楼主有心人,奥运会、世博会、平时乱七八糟会等等,都不是拿着老百姓的血汗钱装阔嘛,有这些浪费、奢靡可以普渡多少处于贫苦中的百姓啊...</p>
<p> </p>
<p>这就印证一句古语:兴,百姓苦;亡,百姓苦!</p></div>
<p>
<p>
<p>反正挥霍的不是自己掏的钱!
<p>我们没有选票,没有权利!
<p>只有什么都
<p>收入“被”增长
<p>被就业...
<p>
<p>历史的周期性都是和行业的周期性一样!
<p>兴衰交替,周而复始!
<p>
<p>夏商周
<p>秦汉
<p>西晋 东晋 南北朝
<p>隋唐五代 宋
<p>辽金元明清 中华民国..</p>
<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财务先锋</i>在2010-4-29 11:22:40的发言:</b><br/>
<p>反正GDP增长了</p></div>
<p>
<p>国富民穷
<p>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
<p>
<p>NNd,鸡底劈!
<p>有毛用,
<p>喝三鹿奶粉
<p>打山西疫苗
<p>。。。</p>
<p>身在上海,感觉无奈</p>
<p>实在不知道世博会到底有什么意义</p>
<p>有人建议我:看CCAV去!</p>
看看中国的政府在什么地方办公就知道了,中国有欧洲一些国家富裕嘛,没有,人家都是和一些教堂什么的挤在一起办公,中国的政府都是富丽堂皇的,有甚者一个县政府既然和人家美国白宫攀比起来了。真是不是知道自己是几斤几两!
<p>每天和世博会一起呼吸,我们忍受着上下班的拥挤,我们忍受着每天媒体的狂轰乱炸,我们忍受着高的离谱的房价。</p>
<p>可是,今天晚上,我看到世博会的开幕式时,心中还是升腾起一种自豪,中国人的自豪~~</p>
<p>诚然,现在社会财富分配不公平,国家多灾多难,地震,蚁族,小学凶案,高房价,贪污腐败,环境破坏,可是,我们能改变什么?只能为玉树,尽自己的一份力~~</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4-30 23:55:17编辑过]
房价贵了,大不了不买,反正目前在地球的某处还有容身的空间。但米不能不吃,菜不能不吃,现在米价、菜价都高得离谱了,我甚至见到有人专门在菜场捡菜叶吃。米价,看着吧,还会上涨,心痛啊,穷人的日子更难过了。
<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欣欣向荣shh</i>在2010-4-30 23:54:30的发言:</b><br/>
<p>每天和世博会一起呼吸,我们忍受着上下班的拥挤,我们忍受着每天媒体的狂轰乱炸,我们忍受着高的离谱的房价。</p></div>现在媒体已经叫不动了,那些节目嘉宾都说不出什么新鲜的话了。
面子工程,到处都是,不要说盛大的世博会,亚运会的穿衣戴帽工程又何尝不是拢民伤财呢。什么时候才能把钱用到实处,为老百姓做些有意义的事情呢?
批判 务实<br/>
<p>每天看到CCTV在那大篇幅的报道,那感觉....</p>
<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