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高消费,高教育,高房价</p>
上海世博会,有较高的机率会大额亏本经营。
<p>世博会,我根本就不关注;只是现在的“5毛”和“**TV”们强奸了我们的视听;</p>
<p> </p>
<p>唉!爱国人常有,爱人国不常有啊.何故?</p>
<p> </p>
<p>主权不在民,政权非民授。</p>
<p> </p>
<p>进场馆看了,中国人的精神修养确实有很大进步空间</p>
<p>咱国家其实也逐渐强了</p>
社会人必须的必吗!!
楼主说的好啊!!
说得好。
<p>前几天看了部电影《末日危途》,演绎的是几百年后的一个家庭存亡的故事。</p>
<p>那个年代,能源耗尽,留给世人的只有饥饿与寒冷;母亲不堪饥饿,活活冻死;父子二人为求生存,四处寻找食物与温暖,然而途中却遇到一系列的“人吃人”事件,甚至他们自己也差点成为别人的食物...</p>
<p>电影没能看完,因为看到那些恐怖的画面,心里实在堵得慌,甚至感觉恶心。</p>
<p>目前,人类使用的能源大部分都是不可再生能源;然而,人类却不懂得珍惜,奥运会、世博会、大运会...,几天的举世狂欢,却不知消耗多少能源,甚至造成了许多不必要的浪费。各个都打着“环保”的旗号,大肆地浪费着;长此以往,电影中的故事也许很快就会在生活中演绎...</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5-4 13:26:16编辑过]
看烟火,就是在烧钱……
赞同楼主
<p>也许我们站的太低,看得太浅,但民众的声音如汇聚成一种呼声,就会成为巨大的力量。为政者不可不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