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nisky - 

[投票]经常来“质量生产”板块的家人主要是做什么工作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1 18: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开好周产供销调度会

各位大虾:小弟是刚从事生产调度.请问如何开好周产供销调度会,小弟不胜感激!QQ285243214.邮箱caogp916@163.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5 12: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从事质量管理的,最近单位认证TS16949 感到知识有限,,想从家人这里学点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11: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作质量管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8 23: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汽车行业生产计划和物料计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6 12: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食品企业做Q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9 12: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专职标准化人员。我刚从事不久,但本身学的是电子电气专业,请问有没有前辈可以谈谈经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2 22: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生产计划,建议同行的交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3 19: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生产部经理助理主要分管生产计划和现场管理,希望同家人多交流[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7 17: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咨询行业的,进入此行业已经4年,多多交流和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4 09: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做质量的还是男士较多...

虽然公司对我抱有不小的期望..

可始终感觉自己对这一块的兴趣不大...

想转行了..

[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