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nisky - 

[投票]经常来“质量生产”板块的家人主要是做什么工作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3 15: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发分一些关于质量专业知识这块的东西就好了.谢谢版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6 11: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业工程专业,现主要从事工厂精益生产的推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7 14: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得比較多

生產管理,體系認證、IE改善,比較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1 16: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汽车行业QE,刚提为部门主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8 14: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单位的质量体系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3 12: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做SIX SIGMA的很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8 11: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事品质管理工作.

这里认证行业的人不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5 11: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公司就我一个质量工程师,什么都做,比如现场稽核、现场质量问题改善、顾客投诉、供应商管理、体系维护、计量器具管理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8 20: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汽车公司质量工程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23: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读书的时候读的IE ,毕业后一不小心被面试上品质工程师,从此开始了我的品质生涯

生产线品质提升,客户品质提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