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家园纸版刊物开始免费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 14: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收到了,谢谢家人!
发表于 2007-6-1 18: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赶快登记一下,因为之前我有收到过家书的,是第二期的,真是一本值得细读,值得珍藏的书啊。

好希望再能收到哦。

发表于 2007-6-1 22: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我已经收到《家书》,我非常喜欢。

是一本很有个性的书,想画册一样。

内容也比较实惠,正在阅读中!

发表于 2007-6-2 20: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随机抽取的阿?

发表于 2007-6-2 20: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刚刚登记,hoho
发表于 2007-6-2 20: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期抽到我了,可是我把信息给误删了

不知道能不能收到家书

发表于 2007-6-2 21: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表示支持
发表于 2007-6-2 22: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登记,不知能否收到哦,
发表于 2007-6-3 16: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啊。希望越来越壮大!

发表于 2007-6-5 14: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暂时不申请了,因为还没有固定的地方.

    不能享受优厚的待遇,祝其它兄弟姐妹们心想事成!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