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家园纸版刊物开始免费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5 21: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一周前收到信息,现在还没有收到书,盼望当中!
发表于 2007-6-5 22: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受到了家书,真是由衷的感谢,并期望能为家园的更好发展作出点贡献,但不知该怎么做?
发表于 2007-6-7 10: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收到了家书,做的非常精美,尤其对一个主题的多视角讨论,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切入点~~~

谢谢!!!!!

发表于 2007-6-7 19: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也登记了一下,

能收到固然高兴,对此活动表示支持!

栏目设置很有特色。

期待

发表于 2007-6-7 19: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期家书 是什么样的 啊  我已经收到一本了哦   但是我不知道这次是什么样的
发表于 2007-6-8 08: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登记好久了不知道这次运气如何!紧张期待中!
发表于 2007-6-8 12: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收到第二期,相当的高兴啊[em02]  
发表于 2007-6-9 00: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赠送名单中有我的ID号,但是我家书为什么一直没收到呀.

发表于 2007-6-13 20: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高兴我已经受到了第二期家书!!!

感谢家人!!!

发表于 2007-6-13 20: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家书里的增值服务我不会用。

我下载了那个软件,没有让填序列号。

安装后还不会用,那位家人能帮帮我???!!!

非常感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