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ishandfly - 

我的读书方法-思维导图提问法

[复制链接]
int
发表于 2007-6-4 11: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方法相当好!学习了!感谢
发表于 2007-6-4 13: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方法确实值得借鉴,感谢分享,目前正在实践中
发表于 2007-6-4 13: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受教,谢谢!
发表于 2007-6-4 13: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这个办法是用电脑划的,还是手工划的。如果是用电脑划的,用的是什么电脑软件?
发表于 2007-6-4 15: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方法。但是还得好好学学思维导图
发表于 2007-6-4 16: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读书前有个规划的确很好的,要实施啊!!!!!

发表于 2007-6-4 18: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

不知为何,想起小学课本上的课后自测题,也是这样的提问方式,只不过我懒得很,从来没有去做过,,汗颜。。

发表于 2007-6-4 22: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fishandfly在2006-12-10 22:25:42的发言:
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

请问如何将翠芳的脑图发到论坛?
发表于 2007-6-4 22: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书一本书要多长时间?
发表于 2007-6-5 00: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我找本书去试试[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