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ishandfly - 

我的读书方法-思维导图提问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5 08: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读书的方法很重要,如果方法得当,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楼主真是利害!
发表于 2007-6-5 12: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 好是好,就是觉得你这样读书太累,像是完成任务似的,失去了读书的乐趣,我觉得还是看后再做图好,一来可以复习,二来可以思考,第三就是有成就感!
发表于 2007-6-5 1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方法 值得学习!
发表于 2007-6-5 13: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也面临读书没效率的问题,我的想法跟楼主有那么一点相似,不过没楼主专业,回去也试验以下
发表于 2007-6-5 13: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的方法,下面的案例也很值得学习,赞楼主!
发表于 2007-6-5 13: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思维导图的确是好东西,楼主方法也很好。

《十倍速影像阅读法》是??

发表于 2007-6-5 16: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vvhome在2007-6-5 12:36:46的发言:
, 好是好,就是觉得你这样读书太累,像是完成任务似的,失去了读书的乐趣,我觉得还是看后再做图好,一来可以复习,二来可以思考,第三就是有成就感!

严重同意vvhome的观点

发表于 2007-6-5 16: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学习思维导图
发表于 2007-6-5 17: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方法有点和《图解德鲁克》那本书相通
发表于 2007-6-5 18: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