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只能意会,不可言传也!
使用道具 举报
正心者
如果你信奉“人人平等”,那么你就可以做管理者了。而追求这个信念的实现过程会快速提高你的管理能力。
如果你信奉“人生而不平等”,那么要么当个高层领导,要么做个普通员工。
致知者
非常感谢8楼qiudapeng指导,太有用了!非常感谢,同时感谢各位回帖的家人,谢谢大家的关照和赐教,尤其是感谢阿懒给我推荐了《笑着离开惠普》,也希望其他管理新人看看!
团结就是力量,网络就是力量!
管理是一门艺术,但管理也是一门科学,学习一些基础管理学方面的书籍,应该会有很大帮助,尤其在初入道者
受益非浅!!!
贵宾
说的很有道理
管理上是经验沉淀的,需要悟性的,多行动多想多思考
眼界不要局限在本公司,本行业,多收集业内优秀企业的资料
10月哈佛商业周刊上有篇讨论不同阶段管理风格的文章,推荐你看看
我读后受益匪浅
希望有机会和楼主多交流
我觉得8楼的朋友说的蛮有理的.此外我觉得你可以找一些有管理经验的朋友谈谈心,从他们那儿知道一些可能有用的信息.如果你觉得不够的话,我建议你可以去一些经理人网站多看看多听听,这样你就可以间接弥补你自己这方面的弱点了.你可以去世界经理人网http://www.icxo.com看看,里面有些东西还是蛮丰富的.当然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们可以交个朋友的,我的邮箱是vally128@hotmail.com谢谢!
初入道可以先照搬,然后再通过实施过程中的思考来逐渐进行纠偏。有了问题可以通过各种渠道来学习解决,家园中这么多的前辈是一笔很大的财富啊!
弱密码用户
我最近正在准备给一个客户单位的新任经理讲管理,部分课件内容与你共享吧:
一、切记:用人大于做事。管理是以人成事的艺术,新任经理最易犯事事冲在前面,你现在最关键的是了解下属(性格、特点、经验、能力)、用人适岗,调动士气,包括可能有些不太服你的人,要用一些策略来先稳定团结大多数
二、想透事,找对人,管理方式要依据下属的特点而有不同,安排事情、交待任务时要注意: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