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epoot - 

Powerpoint国外模板精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5 14: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这些模版都很精美,望继续与我们分享!

[em17]
发表于 2006-11-16 07: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xieiei

不错

[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6-11-16 09: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LZ了~辛苦了[em07]
发表于 2006-11-16 09: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下来慢慢看了
发表于 2006-11-16 10: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大好人一个!

大好人恩!
发表于 2006-11-16 11: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国外的确实比我们的PPT模板多得多

发表于 2006-11-21 04: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不容易了,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

发表于 2006-11-22 10: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辛勤劳动与无私的奉献。
发表于 2006-11-22 12: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唉!楼主真是好人唉!谢谢。
发表于 2006-11-22 20: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你了,已经下载完,很不错。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