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epoot - 

Powerpoint国外模板精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4 10: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了
发表于 2006-11-24 14: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们就是做不出这样的好东西呢?郁闷
发表于 2006-11-24 21: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是作培训工作的,我很喜欢

 

[em17]
发表于 2006-11-25 09: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

太谢谢了 好东西要大家分享

发表于 2006-11-28 13: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赞一个
发表于 2006-11-28 14: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辛苦了!

发表于 2006-11-28 15: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慢呀,
发表于 2006-11-28 22: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潜到太平洋深处也要顶一下!!谢谢您,向您致敬!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28 22:42:15编辑过]
发表于 2006-11-30 09: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11-30 11: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