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亮者亮也 - 

极精美的PPT模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 17: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厉害的,与标题一致
发表于 2007-7-2 14: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的确不错,请问,还有吗??呵呵!
发表于 2007-7-3 14: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thanks!
发表于 2007-7-3 15: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7-5 17: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不错哈1我就先用上了哈!
发表于 2007-7-5 18: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很精美,非常感谢楼主!
发表于 2007-7-6 15: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收了

发表于 2007-7-7 12: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借鉴

和微软的很像

发表于 2007-7-9 07: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
发表于 2007-8-7 11: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有了,但这个模版确实很精美,用了好几次了[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