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亮者亮也 - 

极精美的PPT模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7 15: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比我现有的模板都好,谢谢了!

辛苦楼主!

发表于 2007-8-7 16: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引用这些漂亮的模版做了一个大家都反映不错的PPT,呵呵。[em04]
发表于 2007-8-7 17: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挺老的了,还是纯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07-8-7 20: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寻找,

让大家的课件更精彩。

发表于 2007-8-9 09: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收下了! 真多谢
发表于 2007-8-9 11: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模板能让你的演讲层次提升!
发表于 2007-9-1 15: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赶紧看下
Aug
发表于 2007-9-1 16: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不错!
发表于 2007-9-7 14: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8 14: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很精美,顶了,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