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夜月→诺 - 

我6月10日生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6-5 09: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第二个祝我自己生日快乐!嘻嘻。。。:)
发表于 2003-6-5 09: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夜月诺,这个是给你的,happy birthday to you!!!
发表于 2003-6-5 09: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倒,名字都拼错了。真伤心!

不过心意领了,谢谢MM们。
 楼主| 发表于 2003-6-5 1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都是6月的哦
祝6.6的哥哥越来越帅.早生贵子
祝6.9的姐姐越来越美丽.
祝我自己HAPPY  EVERY   DAY.
发表于 2003-6-5 1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啊,俺还未婚呢!刚刚醒了,再次晕倒!
 楼主| 发表于 2003-6-5 1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在6.6之前和你女朋友求婚拉
笨,这是好机会
发表于 2003-6-5 1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她还没有到结婚的年龄哩... ...
 楼主| 发表于 2003-6-5 14: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拐了个未成年的MM/?

好运哦
发表于 2003-6-5 15: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啦,她在读书啦,不可以的了。
应该是比你小噢。
Tar
发表于 2003-6-10 0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fly]小诺,祝你生日快乐![/fly]
我想着应该是最早送到的一份祝福吧:)
希望你天天开心!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