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夜月→诺 - 

我6月10日生日

[复制链接]
Tar
发表于 2003-6-10 0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呵护你追求美的眼睛和心灵——
希望你的生活里可以充满阳光和快乐!!!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6-10 0:53:27编辑过]
发表于 2003-6-10 0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lily610也是6.10生日,那天在广州见到这个ID时,我就想她也是今天生日,呵呵
发表于 2003-6-10 08: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诺儿小姐今天生日快乐!献上一束康乃馨。
祝天天开心!
发表于 2003-6-10 1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我也来了,算我一个。

生日快乐!
发表于 2003-6-10 1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一个,生日快乐
发表于 2003-6-10 18: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会的,一定哦
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也是6月份的生日
这可是第一次在网上的家里过的生日哦
好多陌生的朋友为我们庆祝,真得很感动!!!
发表于 2003-6-12 09: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以后每个月都整个庆生会如何?让每个当月生日的家人show一把:)
好像诺mm很受宠哦,生日快乐!
歪歪你不填资料是不是想过很多次生日啊?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03-6-14 09: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
10号那天没有在家园里面和你们一起过生日
我真的很遗憾,谢谢你们的祝福
因为家人和朋友都不在
所以你们的祝福让我真的很感动
发表于 2003-6-15 09: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晚了,送你一个迟到的礼物
http://myweb.hinet.net/home1/hammer/hoho/999.rm
 楼主| 发表于 2003-6-16 19: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