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unrise99 - 

[下载]韩国精美PPT模板- (3)templete 部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23 14: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看后才发现

连老天都感动的哭了(外面真的下雨了)!!

发表于 2006-9-23 14: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吧这么好的东东共享!

发表于 2006-9-24 00: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
发表于 2006-9-24 01: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发表于 2006-9-24 08: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好漂亮,我不知该用什么来形容了。

发表于 2006-9-24 13: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不会用也用不上,现在得好好学习了,不知道这些好东西我啊好用啊.

发表于 2006-9-25 10: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了

发表于 2006-9-25 14: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漂亮了,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
发表于 2006-9-25 14: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 fen xiang

发表于 2006-9-25 15: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