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unrise99 - 

[下载]韩国精美PPT模板- (3)templete 部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25 15: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

 

 

[em01]
发表于 2006-9-25 16: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发表于 2006-9-25 16: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

谢谢.

发表于 2006-9-26 13: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It's really gread, thanks a lot!
发表于 2006-9-26 13: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期盼着有精美的PPT,今天终于找到了,非常感动,也非常受用,谢谢楼主,继续努力!

发表于 2006-9-26 14: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感谢,不过品种有些单一

发表于 2006-10-8 09: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敬礼,楼主好人啊!
发表于 2006-10-9 16: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每一次的下载,我都被感动着。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拿出有价值的东西回报家人!

发表于 2006-10-12 10: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解压缩一直说找不到分卷?
发表于 2006-10-12 10: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解压缩一直说找不到分卷?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