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hf520 - 

如何与客户开会-奥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2-10 1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正满世界找,谢谢fhf520
发表于 2004-5-24 16: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发表于 2004-5-25 17: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能下载呢?楼主能解决吗?

发表于 2004-6-3 1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棒
发表于 2004-9-27 09: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力支持,让我们获得如此多的奥美资料。

[em02][em02][em02][em02][em02][em02]
发表于 2004-10-6 15: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4-11-4 17: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em02][em05]

发表于 2004-11-5 1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得很好啊,对我以后和客户开会有很大的帮助!
发表于 2004-11-5 2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
发表于 2004-11-15 15: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