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hf520 - 

如何与客户开会-奥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27 2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奥美系列真是好东西,多谢。
发表于 2005-1-4 15: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very much!

发表于 2005-1-8 2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5-1-31 2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好东西啊!

发表于 2005-6-21 2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谢谢
发表于 2005-8-15 0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棒的资料,谢谢
ptf
发表于 2005-8-17 1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极了,谢了
发表于 2005-8-17 15: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
发表于 2005-8-23 2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3Q3Q
发表于 2005-8-28 2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有意思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