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hangwen_c - 

准备回农村去创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30 20: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支持楼主,支持!

祝你成功!

发表于 2007-5-3 21: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俺也想发展农业经济

发表于 2007-5-4 13: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回乡创业!

家乡的市场还是挺大的,只要你坚持,找对项目。

发表于 2007-5-5 13: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吧!

[em01][em01]
发表于 2007-5-5 13: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开家影楼,专业化的``
发表于 2007-5-5 14: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8亿的农村市场只要你决心做,没有做不到的!

发表于 2007-5-28 17: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刚在外地考察回来,一切比计划中所想的还要好,六月份就正式开始在农村创业了,我会随时把计划进展情况在家园里公布,首期目标完成是在国庆以前.

前期主要是加工及养殖.养猪成本目前控制在四百元以内,等所有条件具备后成本会控制在一百五十元以内,以现在的牲猪价格计算,呵呵,暴利啊.

建议有意回农村创业的朋友多关注中央七台的节目,你会从中得到很多启发,从实际出发,多了解现在的高新农业技术等,

 

[em01][em01]
发表于 2007-5-28 18: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家园发表了新贴 [分享]创业日志  敬请关注.我会不定期更新创业情况,谢谢

发表于 2007-6-6 18: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关注的人很少啊

发表于 2007-6-13 11: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