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交流者
刚开始可以做加盟项目,风限小点.我也有这样的打算,只差没多少本钱和胆量.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知已难求啊,现在终于找到知已了,我和楼主的想法一样,在外打工难啊,可是回家又没有什么事可做,中国的经济发展太不平衡了。在外打工又苦又累的,到头来什么都没有,为深圳地方经济做点贡献,真不知道如何是好?回老家怕别人笑话,老家都是一些老人和孩子,像我们这样的年轻人都在外打工,我想是不是就这样一辈子打工下去,毕竟落叶要归根啊!
光有想法不行啊,还要有行动!!要是怕别人笑话那就没办法了,刚开始做都会有一些人说东道西的
非常感谢大家的关注啊,真没有想到原来有这么多的人有我这样的想法。
首先我要先向大家道歉,最近因为让女朋友到我公司来了,而且因为我公司的总经理也走了,
所以暂时让我来当总经理,太多的事情要做,很久没有来上网了。非常感谢大家的关注。
我现在还在公司里面,还是那句话,这里并不是长久之地,但主要是现在家里有点困难,老爸生病,
尿毒症,每个月要3K以上的透析费用,我现在不敢走啦。不然真的想走了。
我的计划是,现在在这多赚点钱,我可以吃苦,但是家里的老爸要钱啊。可能到了明年的下半年,我就准备跳槽去广东云浮市新兴县的广东温氏集团。这是立足农村,以公司研发+农户养殖+技术支持为主的企业。去里面学习一下养殖技术。更多的资料请上它的网站。www.wens.com.cn
今后向大家保证,我一定会多上来的。
呵呵,楼主啊,温式可没有想象的那么好进哦,现在温式集团年销售额一百多亿,总部管理人员还不到两百,算是很不错的啦.
不错啊,现在当上总经理了,应该大有发展前途.
我们就难啦,现在创业刚起步,一切都得努力去做啊.
我们也是做农业项目的,见创业日志-2007年农村创业
是的,我也知道温氏很难进。但要看进去做什么了。如果是进总部的管理人员,那可能真的有点难度。但是我没有这个打算呀。我准备进去做某个子公司的技术服务人员。我不认为管理人员能够学到多少东西。相反,那些技术服务人员,温氏是很需要的,虽然工资有点低,但可以学到东西啊。如果做了一两年后,它让我去管理一个地方的温氏农户,相当于当上一个地方的厂长时,我也许会做下去。如果还是技术员,那我就自己聘自己去。
刚开始去的时候,心态肯定要低,只有勤学苦干,才能出成绩。我做好了心理准备。
不过从我的角度来说,我认为楼主想错了,在中国农业方面并不缺技术服务人员,也不缺管理人员,缺的是像温式这种模式的龙头公司。我认为我们要做的就是设计出一套对各方都有益的新模式,迅速做大做强。
我们所需要的技术,都可以从外引进,甚至可聘请专业的技术人员,但是纵观现在的农业行业中的龙头公司,他们模式均无法突破这一点,即使温式集团也一样,虽然发展迅猛,但是还是缺少很多东西.
加油!我们都希望你越做越大!越做越强!
温氏那种模式还是很不错的。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