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清江水 - 

7月30日 深圳聚会 活动汇报 + 照片 [聚会家人单人照全部上传完毕,请XDJM认领,能加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7-31 17: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6-7-31 18: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精英,有的我学了!我会努力的向你们学习,超越你们!!!!!!
发表于 2006-7-31 20: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个眼镜,最右边最丑最温柔的好男人是我。mtq向大家问好[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6-7-31 21: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人力资源组的mtq村长,家人们,请把你们拍的相片都发上来,各取所需呀[em03][em03][em03]
发表于 2006-7-31 21: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仿佛一切都是刚刚结束.

赶紧对了一下名片,发现有两个竟然对不上号(原谅我的记忆力和直白),各位家人知道的请指点一二哦! 谢了.

1. Kelvin Choy.

2. Liang bin (传媒广告公司)

To: Snake-2

哈哈,我怎么觉得我和你在最后一排都是那么单薄的一个呢?!

还记的我是谁吗?

发表于 2006-7-31 21: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 Kelvin Choy.不好意思,忘记在卡名上写上ID啦..实在抱歉!

市场营销组的家人.我已经建好了QQ群:19597871,方便大家联络!

当然家人其他组也欢迎加入...

 

[em07]
发表于 2006-7-31 22: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冒个泡,电脑超破---虽然我是卖电脑的。

我的msn:richarddgy@hotmail.com

常联系!

发表于 2006-7-31 23: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羡慕,可惜我不在深圳

发表于 2006-8-1 07: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最后一排右数第一个.认识大家很高兴

 楼主| 发表于 2006-8-1 08: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