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清江水 - 

7月30日 深圳聚会 活动汇报 + 照片 [聚会家人单人照全部上传完毕,请XDJM认领,能加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8-1 08: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8-1 08: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7][em07]

真是辛苦,八点半过来就传图片:)

 楼主| 发表于 2006-8-1 08: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人民服务[em05][em05]
发表于 2006-8-1 09: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力资源村的家人们,大家好!

清江水大哥,咱们组活动的照片什么时候传啊?

[em01][em01][em01][em01][em01]

 

[em05][em05][em05][em05][em05]
 楼主| 发表于 2006-8-1 09: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汗流浃背地上传中……[em44][em44]

发表于 2006-8-1 09: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清江水在2006-7-30 20:03:49的发言:
发觉MM比GG high

偶发现最帅的就是偶帮你拍的这张太爷照哈

 楼主| 发表于 2006-8-1 09: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8-1 09: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8-1 09: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8-1 09: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