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想念桂花 - 

[精品系列PPT]《孙子兵法》与企业经营谋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1 01: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z
发表于 2006-8-1 08: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说好 我看也不错!
发表于 2006-8-1 09: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6-8-2 17: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实用的东东,支持一下了,孙子兵法在企业经营上用好了那实在是不得了的

发表于 2006-8-3 11: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em17][em23]
发表于 2006-8-3 21: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希望还有更多哟!
发表于 2006-8-4 01: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阿

谢谢勒

发表于 2006-8-4 10: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发表于 2006-8-5 11: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8-9 15: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