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想念桂花 - 

[精品系列PPT]《孙子兵法》与企业经营谋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9 21: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狂顶,虽然没看.但这样的分享支持!

发表于 2006-8-10 12: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6-8-10 15: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贴怎么没人理?我来顶
发表于 2006-8-10 15: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贴怎么没人理?我来顶
发表于 2006-8-10 17: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非常不错,非常喜欢这里

fsk
发表于 2006-8-10 18: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写的如何。看一下先,这个应该比较难写的一本。
发表于 2006-8-10 18: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就是有点太概括了

[em01]
发表于 2006-8-10 21: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孙子兵法》与]《孙子兵法》与企业经营谋略企业经营谋略
发表于 2006-8-10 22: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8-11 00: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孙子兵法 中国的无上兵书

支持

[em01][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