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ycatv - 

热烈祝贺8月19日栖息谷家人郑州聚会圆满成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3 10: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定在19日呀,听说另外的组织要将该日确定为“HR的节日”啦!

发表于 2006-8-3 11: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
发表于 2006-8-3 15: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如在郑州一定会去!

发表于 2006-8-3 18: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支持啊,我最近在郑州出差中,顶一个
发表于 2006-8-4 03: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意外的准备工作(下雨、风沙、车执锚、晚到等)。

这句话里面是不是应该是抛锚吧?

哈哈。这次糊涂大人也要去啊~呵呵。上次没有去成。七月份也没有见有活动。这次争取十几天后还在郑州。

乔子的资料可是有吸引力哦

[em02][em02][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4 3:18:02编辑过]
发表于 2006-8-4 08: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给飘香传的时候打错了个字,呵呵.是抛锚,抱歉啊.资料盘倒是已经刻好了.

发表于 2006-8-4 20: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生能不能参加呀
发表于 2006-8-4 20: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生能参加吗
发表于 2006-8-4 22: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现在能公布下自己的职业吗,我是hr的,你们呢。

发表于 2006-8-6 19: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参加,栖息谷是个好地方。

 

[em05][em05][em05]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