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ycatv - 

热烈祝贺8月19日栖息谷家人郑州聚会圆满成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7 09: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拓展的话可以给我联系啊,哈哈,我以前在咨询公司的时候做过拓展培训的!!
发表于 2006-8-7 14: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来家园了,只不过一直没有登录过,很想参加,不知道能不能参国。

发表于 2006-8-7 14: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来家园了,只不过一直没有登录过,很想参加,不知道能不能参国。

发表于 2006-8-7 16: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户外!

发表于 2006-8-8 09: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爬一次 嵩山得了 将近1500米 嵩阳书院上 卢崖瀑布下  保准锻炼人  当然身体弱者就别上了

 楼主| 发表于 2006-8-11 10: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截止8月10日晚24:00,在网站报名参加819郑州聚会的栖息谷家人共计29名,请确认参会没有在网站报名的家人到网站点击报名。http://www.21manager.com/dispbbs.asp?n=149,83618,1,0,3,0,0,0
发表于 2006-8-12 1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强烈支持[em01][em20][em21]

发表于 2006-8-13 23: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太让人生气了,18号正好要出差,不知道19号能否赶回,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结果……
发表于 2006-8-15 11: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来的,顶一下

发表于 2006-8-16 00: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息,刚从郑州回来!![em14]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