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丝雨 - 

令人潸然泪下的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12 08: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有政府部门的不是,但我觉得还是中国的社会生产力不够,这才是根本原因。这要我门全民族共同努力去改变
发表于 2006-6-12 16: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这个不完全是中国政府的问题,难道其他国家就没有这样的人了吗?世界本来就是一个残酷的,优胜劣汰是自然界的法则。
发表于 2006-6-12 17: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以前看过,但再次看到心再次被震撼!心很痛!!

发表于 2006-6-12 19: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部分同意

QUOTE:
以下是引用zhulongxue在2006-6-12 8:19:08的发言:
当然有政府部门的不是,但我觉得还是中国的社会生产力不够,这才是根本原因。这要我门全民族共同努力去改变

同感,不过第一张除外。他是值得我们大家尊重的英雄!!

发表于 2006-6-12 21: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杀贫济富---朱溶基的所谓经济软着陆.
发表于 2006-6-12 21: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看过的  中国走向市场经济过程中的不尽人意的地方

发表于 2006-6-12 22: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的不公,让无数人丧失机会;价值的扭曲,让我们的未来充满荆棘
发表于 2006-6-13 00: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楼上诸位的回复里,我看到了人性的善良。但是,这同样的善良放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又如何呢?什么时候,务虚都比务实简单啊!这和管理中强调的“执行力”是一个东西放在两个地方。

发表于 2006-6-13 00: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和谐社会呀
发表于 2006-6-13 09: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在现在这种贫富差距已经超过了许多人的心理承受能力的时候,还是有某些所谓权威在倡导进一步加大贫富的差距!学术权威代表少数利益者的时候真的是很可怕的事情!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