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不过让座这种事情,根本就不是经济发不发达,贫富差距大不大的问题,是素质问题!这么冷漠的人读越多书越是社会败类!
使用道具 举报
格物者
经常看到在北京的大街上,有各种各样的人在乞讨。我每次都会想,我给他100元,他过了一段时间还会乞讨。他没有工作,没有社会的福利,靠我们单薄的力量,是不能真正帮助他们的!
贵宾
致知者
我们需要尊重任何一个人,至于社会分配的不公,我们是无能为力
国家的制度不建全,以及人们的起点不一致。没有办法啊认命吧?
什么?那就努力吧,不要让后代成为他们!
有道理。
也看过很多类似的文章,说的大抵是要尊重别人。
也是,有的时候,给人一笔钱不如给他一份工作,因为这样更能够让其溶入主流社会。
这些都离我们很近、很近......
交流者
很久就看到过这组照片,还是会震撼,这个社会充满太多的不公平,也为自己无力来改善这个现状而难受,如果正义廉洁的人多点,现实就会有所改变!
正心者
很老的帖子了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