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zgc - 

[转帖]三个漂亮的PPT模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0 1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雪中送炭
发表于 2006-12-10 19: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用
发表于 2006-12-10 21: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really,it`very nice!
发表于 2006-12-14 08: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说,感谢楼主!感谢栖息!感谢互联网!今后一有好东东,就发!
发表于 2007-1-23 22: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7-1-25 08: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8错,谢谢了!
发表于 2007-1-29 21: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不错
发表于 2007-1-29 21: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还不错,谢谢

发表于 2007-1-29 21: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的顶

发表于 2007-1-30 12: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格很专业,谢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