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zgc - 

[转帖]三个漂亮的PPT模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30 16: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ppt模版还是很喜欢罗兰贝格的 比较清新简洁

tqy
发表于 2007-2-3 00: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啊

发表于 2007-2-3 10: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啊[em01]
发表于 2007-3-2 11: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hao
发表于 2007-3-22 1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3-27 20: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7-3-28 22: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Great! Thank you!
发表于 2007-3-29 09: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不错的哈,感谢!
发表于 2007-5-6 12: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5-6 13: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