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zgc - 

[转帖]三个漂亮的PPT模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9 13: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个非常不错  谢谢啊  收下了

发表于 2006-11-29 14: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模板,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6-11-30 11: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发表于 2006-12-1 10: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欢这个风格,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6-12-1 14: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12-1 14: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偶的帮助很大,万分感谢,其中部分已经使用过了

好漂亮,又专业,很喜欢

发表于 2006-12-1 15: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发表于 2006-12-3 11: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发表于 2006-12-8 16: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 多谢!

发表于 2006-12-10 11: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漂亮:)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