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扬子 - 

希望参加家园聚会吗?请在“聚会报名”页面登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19 18: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参加北京的聚会!
发表于 2006-6-19 19: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参加广州的聚会,请通知我QQ602187248

发表于 2006-6-19 21: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组织武汉聚会呀!

发表于 2006-6-20 12: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聚会怎么参加呢?
发表于 2006-6-20 13: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参加上海的聚会,请到时通知我下啊!
发表于 2006-6-20 14: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先填一下信息。广州的可能去不了,有深圳的聚会就方便些。

发表于 2006-6-20 14: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聚会我想参加,我是新来的!
发表于 2006-6-20 16: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深圳的聚会就想要参加,到时候记得通知我!

QQ373696713

发表于 2006-6-20 17: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rongjian20在2006-6-10 18:23:46的发言:
怎么杭州的没有响应的?

杭州有聚会吗?好久没有来看了,不知道有没有活动,知道的通知一下

发表于 2006-6-20 20: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的聚会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