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扬子 - 

希望参加家园聚会吗?请在“聚会报名”页面登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20 21: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深圳有举行聚会,我也参加

发表于 2006-6-20 21: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太可惜了,我要9月份才能去广州呢,下一次是什么时候?
发表于 2006-6-21 09: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起来比较可怜,俺在青岛……

从我看来的结果,青岛的家人比较的少啊~~~

发表于 2006-6-21 09: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在杭州了,希望杭州家人可以一起聚会,上海的聚会如果是周末我会尽量参加!

发表于 2006-6-21 09: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重庆,有没有重庆的聚会啊?
发表于 2006-6-21 09: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的聚会在周日的话我也希望能够参加啊

发表于 2006-6-21 10: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到时候不出差,肯定参加,不知道广州家人能不能也算上我一份先?

发表于 2006-6-21 11: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是啊 北京的聚会什么时候才有呢?

发表于 2006-6-21 11: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保安机场

发表于 2006-6-21 12: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6月25日我考试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