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ick - 

戴德梁行的ppt(动画做的很不错,供参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9 11: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6-9 13: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大哦  打开看了 的确很不错  谢谢lz
发表于 2006-6-9 16: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26.2M

下载速度110K

用时4分

发表于 2006-6-11 08: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以后也一般

发表于 2006-6-12 09: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动画做的真的不错,感谢。
发表于 2006-6-12 15: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慢,忙了一圈回来居然还没完,不过很感谢楼主

mqb
发表于 2006-12-3 11: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gooooood

感谢分享,支持中~

发表于 2006-12-10 11: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下不了呢,好急啊,
发表于 2006-12-10 15: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26M是挺大的喔。等它慢慢下吧,相信戴德量行的做得不错的,谢谢啦~~
发表于 2006-12-10 18: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先,多谢搂住!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