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ick - 

戴德梁行的ppt(动画做的很不错,供参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4 16: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

发表于 2007-6-27 19: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7-8-15 14: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pretty nice.

发表于 2007-8-15 15: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能下,比较慢,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7-8-15 17: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for you sharing
发表于 2007-8-16 11: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要好好学习

1

发表于 2007-12-9 20: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下载不了,有没有好心的家人,给俺发一份了,谢谢。xybch@126.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 13: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知道这么连贯的动画效果是怎么做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4 21: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很强大 `~借鉴~~~~~~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5 13: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下的,就是太大,很慢啦~!~

但不知,哪位好心人能提供简约些的PP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