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想念桂花 - 

××××集团公司绩效管理方案doc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18 13: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发表于 2006-7-20 21: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这方面的东东满多的。

发表于 2006-7-21 11: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真是个不错的东东![em02]
发表于 2006-7-25 00: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力顶!!!!!!!!!!!!!
发表于 2006-8-8 11: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dddddddddddddddddddddd
发表于 2006-8-19 11: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thank you!

发表于 2006-8-20 21: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发表于 2006-9-22 17: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很好,我想联系你来沟通交流一下,你是高手啊!
发表于 2006-11-9 11: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东西,我来顶
发表于 2006-11-22 18: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顶了再说,我还没看呢,谢谢你的精神!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