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想念桂花 - 

××××集团公司绩效管理方案doc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4 22: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操作性怎么样
发表于 2006-11-25 12: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发表于 2006-11-30 04: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祝你事事顺心,一帆风顺!

发表于 2006-12-8 16: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学习了

[em01]
发表于 2006-12-25 09: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em01]
fjk
发表于 2006-12-25 09: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有一定的借鉴
发表于 2006-12-26 11: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em09][em08]
发表于 2006-12-26 15: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看看,然后做评论

发表于 2006-12-30 19: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参考.
发表于 2006-12-31 17: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