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管理学原理 - 

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资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28 17: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以言谢

发表于 2006-8-28 20: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一下,我5月参加了劳动部高级师的培训,7月去考的

相对来说这个课件做的比较简单,也比较少;

可惜我没有那次考试的那些课件

发表于 2006-8-28 20: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需要这样的学习!
发表于 2006-9-9 13: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发表于 2006-9-10 17: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我也下来看看
发表于 2006-9-22 10: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em02]
发表于 2006-10-11 16: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虽嫌简略,但比较系统,好东西
发表于 2006-10-11 21: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栖息谷知识园学知识学管理管好人做对事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6-10-11 22: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扬共享精神

[em02]
发表于 2006-10-12 16: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