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管理学原理 - 

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资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8 09: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找呢——谢谢楼主雪中送炭
发表于 2006-10-18 14: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是好东西!
ax
发表于 2006-10-20 11: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回ge贴
发表于 2006-11-1 22: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哦,好人那,lz真是
发表于 2006-11-2 09: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收获不错,找到不少东东

谢谢先

发表于 2006-11-2 10: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动了!!

我现在正准备考师级呢,一定有帮助,谢谢!!

发表于 2006-11-2 20: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过两天要笔试了,正好用上,谢谢

发表于 2006-12-26 15: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太谢谢了
发表于 2006-12-27 19: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遇到好人了,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1-2 21: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