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nice9008 - 

[广而告之]家园LOGO新版T恤(男女装图片已上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8 14: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挺漂亮的.我要买一件.................

发表于 2006-6-8 14: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好东东哦 我要 怎么买  ???180的

发表于 2006-6-8 19: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一件哟!!!

发表于 2006-6-8 20: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正式推出呀那是相当的期待呀,价格是多少呀

[em01]
发表于 2006-6-9 16: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06-6-9 17: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一个新兵,但我很喜欢这里,我也会买男款的T恤,

发表于 2006-6-10 15: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偶也想要,我在济南,我会随时关注得^_^希望不会等得太久~

发表于 2006-6-10 23: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em02][em02][em02]真好看。
发表于 2006-6-11 02: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置顶有邮购方式吗?我也准备买一件

发表于 2006-6-11 23: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颜色丰富些呀.其他颜色也做些吧。比如红色 桔红色 深蓝色.

期待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