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nice9008 - 

[广而告之]家园LOGO新版T恤(男女装图片已上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12 10: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泉州哪里可以买的到啊,哈哈,,我要一条 M  号的 。
发表于 2006-6-12 17: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zan yao

咱 就要 买

发表于 2006-6-12 22: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买一件穿,不知道能不邮寄一件,这也是好多家人的心愿呀。

发表于 2006-6-13 12: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一件的。期待!!!!!!!!!!!!!!!!

发表于 2006-6-13 13: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喜欢,期待看见在各大城市的上市时间和地点

发表于 2006-6-13 16: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我喜欢,郑州有没有卖的

发表于 2006-6-13 22: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喜欢,如何才能买到?价格如何?

发表于 2006-6-13 22: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莞能否买到?
发表于 2006-6-14 08: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期待中!
发表于 2006-6-14 11: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广西的,也想买一件S的。不知如何购买阿?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