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eanway - 

给还在世界500强混的兄弟姐妹们(Z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19 10: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消极了,对于我们这些为此而努力的人,有好的东东吗?
 楼主| 发表于 2006-4-19 12: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什么议论都有啊?!

首先声明一下,这个是俺转来的,当然俺也比较同意原作者的观点。

原文表达了对民企的深情期望,其情可嘉啊。

发表于 2006-4-19 18: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瘦死骆驼比马大。不管怎么样能进去混几年出来也不迟

发表于 2006-4-19 19: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在世界500强企业,干得还行。而且有类似党员宣誓和先进性学习的活动。也算是调剂。。。。
发表于 2006-4-19 22: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对不对

但帮你顶

发表于 2006-4-22 16: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国内知名企业的情报啊?比如hw,lenovo.........

下星期要去联想面试了。。。。。。。。。

发表于 2006-8-16 08: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

我在这类企业已经转了好几家了,现在仍在一家500强的企业。印象最好的还是GE。

发表于 2006-8-22 15: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就在楼主提到的一家公司里工作,感觉楼主说的有点偏激,并不像楼主所说的确这样.

发表于 2006-8-23 13: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方面很多地方都讲过很多遍了,LZ只是说了大家不知道的。

ls的几位想得太多了吧。

发表于 2006-8-26 13: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500强中工作(工作就是天天开会),还是想找一个小的民企发挥自己的能力。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