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Leanway - 

给还在世界500强混的兄弟姐妹们(Z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28 15: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都是说欧美企业,有混过丰田的例子吗?
发表于 2006-8-28 20: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厉害!
发表于 2006-8-29 10: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

兄弟以前在DELL混过,有感触!!

[em01]
发表于 2006-8-29 13: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总有两边,看到好的就好了。
发表于 2006-8-29 19: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发表于 2006-8-29 19: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发表于 2006-9-1 23: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坦率地说,楼主的评论是一知半解。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