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enny3721 - 

丰田管理模式(经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15 13: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can't be opened
发表于 2006-5-7 15: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遗憾……英文的

发表于 2006-5-24 21: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看到报上提起了丰田,又因为它是世界汽车出产五大企业,加上本身对生产企业管理的兴趣,就上来了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6-5-24 23: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You should do as follow:

First,you open one of the two winrar files,then a note jump out.

Second,select the other one which you had downloaded to your computer.

Third,click "ok".

Pls read it in heart,then we can beat out Japan.

发表于 2006-8-1 16: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丰田的管理方法很好,关键是我们能不能用好?
发表于 2006-8-1 21: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方法不重要,问题是它是如何想到、做到的?

发表于 2006-8-6 23: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英文的。

发表于 2006-8-7 10: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中文版的?我非常需要中文版的好好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06-9-7 18: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载不了啊,楼主

发表于 2006-9-8 09: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study, but don't copy.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