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enny3721 - 

丰田管理模式(经典)

[复制链接]
byt
发表于 2006-9-18 13: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发表于 2006-10-16 10: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哥哥!放一個能打開的吧!

发表于 2006-11-27 21: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压缩分卷是什么?大哥
发表于 2007-1-30 22: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FAILED TO OPEN,ANY SUGGESTION GIVEN WILL APPRECIATED,...
发表于 2007-2-6 17: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英文看不懂,很可惜[em04]
发表于 2007-2-7 17: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打不开呀?[em14]
发表于 2007-2-11 18: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发表于 2007-4-25 08: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分卷压缩的,请大家按顺序编号如1、2、3。。。。;

也可书名后分别加1、2、3、。。。。,全都下载后,再解压就OK了。

发表于 2007-5-17 23: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有用的资源,我会认真阅读的。
发表于 2007-6-1 15: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和我们一起分享,可是有中文的吗?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