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tayhungry - 

国企、外企和民企的比较 (亲身感受)[转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2 15: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实在,楼主好样的,

 

 

[em09]
发表于 2006-4-2 17: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啊,收藏先
发表于 2006-4-2 21: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顶上啊.
发表于 2006-4-2 21: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道出实际清况

发表于 2006-4-2 23: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如此吗?
发表于 2006-4-3 09: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很不错 很喜欢
yum
发表于 2006-4-3 09: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实在是牛!

帮你顶贴!!是一份很有品味和素质的从业指南,强力推荐

发表于 2006-4-3 11: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刻精辟

发表于 2006-4-4 15: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浅显

但对民营企业的了解不是很全面

个人认为,中国经济未来的希望在民营企业

发表于 2006-4-5 14: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太好了,写出我如梗在喉的话语。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